Minipool迷你游泳池計劃及安裝到完成步驟

計劃及安裝到完成步驟

在您已經決定購買科技游泳池後,下一步驟即是需要選定一個合適的設置場所及選擇您所要的
型式。計劃並安裝完成您的科技游泳池。
計劃及建構您的科技游泳池
首先您必需選定幾個可能設置的場所,例如:車庫、地下室、後院、空地、一個房間或於室外
另建日光浴、溫室等等。再來依照下列步驟,計劃並建構您的專屬科技游泳池。


游泳池安裝到完成步驟-室外(地面下)新建實例
一、工廠配管組裝完成。
二、吊至現場就定位。

三、池体至機房所有管路的安裝。

四、機房的一些擺放設備,而機房 RC 結構和
側牆粉刷貼磚均需在泳池送貨前完成,如
完成前有預埋管路需求,公司會派人安裝
及配管。
五、業主已完成週邊包覆。


步驟1:選擇適合的安裝地點:
●泳池所需的空間
泳池最小空間為長4.8m×寬2.65m×高1.1m(不銹鋼)
長5.4m×寬2.65m×高1.3m(FRP)
●泳池擺放位罝
科技游泳池有載重的問題約12噸,所以擺放地要有一個約泳池 大小的
水平RC結構,而二樓以上皆需加強結構才能擺放科技游泳池。
●油壓管線油壓機組是可以單獨安裝在靠近泳池的場所,如果是安裝在室外或其它較遠
距離場所時,其最遠距離為離油壓馬達10公尺範圍,超出此距離,水流出水
效能將會明顯減弱或供油不順暢。
● 機  房
不論室內或室外您都必需預留最少1公尺寬×1公尺深×1公尺高以上的尺寸。
如有多加選配則預留空間最少1.6公尺寬×1公尺深×1公尺高以上的安裝尺寸。
同時也必需提供220V 60安培以上的電力、 1" 的進水口、2 " 的泳池專用排
水管、地板排水口及照明通風設備。
步驟2:選配
依各人喜好,選擇您所想要增加配備。
步驟3:總價
公司派專人至現場評估,是否現場施工及吊車進出動態,以及配合事項。
步驟4:簽約訂貨
評估完成後及可簽定Minipool-美立富科技游泳池買賣合約,預付定金訂貨並商定交貨期及工期。
步驟5:交貨及安裝
本公司會遵照合約所定日期運交整套科技游泳池,交貨同時立即安裝。
步驟6:周邊設施安裝
科技游泳池池體及配管裝配測漏完成後,泳池上沿及泳池四周包覆工作業主即可開始施工。
步驟7:滿水試車及操作維護教導
全部安裝完成後,以一般水管放水入泳池內至滿水並作運轉測試,由於科技游泳池的操作及維護
保養非常簡單,我們僅需花費30分鐘講解即可教導完成,當然本公司也會提供操作手則以利日後
操作與維護。
步驟8:享受您的科技游泳池
由於水管裡的水溫度通常偏低(由其是冬天時),第一次開始加溫的時程通常會需要較長的時間
,其後僅需維持住水溫,溫差變小,加溫的時程會很短,當加溫至您所設定的溫度後,換上泳裝
戴上泳帽,開始好好享受Minipool帶給您和家人的最佳養生運動。